不要连赞,兄弟

圈很杂丨嗑的cp杂丨喜欢啥就画啥丨画画慢丨画风跳跃多变化丨慎关丨!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我怎么又嗑上冷cp了?

【CREAM】undress game车(完结篇)

  • ⚠ooc注意⚠

  • 看这篇之前请先看undress game的图哦

  • 因为不会把玩具和眼罩弄在一起玩所以我分成两个部分了!所以也变长了

  • 不给选衣物或布料是因为我要给dream穿cross的外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想看我废话的就直接去微博搜懒惰想名字料看吧,go 微博 go


———


首先谢谢大家支持我画这个系列!六张图平均每张画了一个小时呢(好快?!)

然后感谢那些催更的朋友们!让我想起我tm还没写文!然后也愿意陪我闹(?)总之谢谢大家!

姐妹一直在旁边说要玩多一次,用不一样的角色,但是说真的搞这个有点累啊… 所以看吧,之后的我咋想,谁知道呢~?

这文我写了几天吧?因为最近没写/看所以总是写到当机,脑袋里的车时速几百万公里,写出来就变成时速一公里… 我的大跑车呢???(肾虚)(无鸡之谈)


然后… 再次感谢,那些点赞的朋友,感谢!


评论(32)

热度(1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