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连赞,兄弟

圈很杂!嗑的cp杂!喜欢啥就画啥!画画慢!画风跳跃多变化!慎关!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社恐,但喜欢看评论。
不常留评论但喜欢长评。

【Psycho dreamfell】人物设定(可能会更改)

  • 请确保已经看过主线故事了哦。

  • 人物在设计了快了快了(咕)

  • 可ask,但是以文字方式回答。




1. dream/Ra(取自埃及太阳神)


身高:一米七一


武器:两个流星锤(分别为没铁链和有铁链)和一把匕首


性格:爱笑,特别是在nightmare面前,没啥耐心,总是和nightmare互骂,当然只是表面上对对方漠不关心,有些傲娇 ←前


暴躁,但不太容易生气,比你想象中的有耐心,不管是不是他要找的nightmare,遇上了他都会说句「对不起」(除了原版)←后


nightmare的兄弟(弟弟),一直在寻找不告而别的他,努力的感受兄弟的负面情绪能量来判断他的所在地,经常找错nightmare(宁找错不放过)。


nightmare送的旗子一直都带在身上,被认错的nightmare都眼熟他了。


dream有个小习惯,在雷雨或害怕时会握紧自己的手,就像以前nightmare握着他的手安慰他一样。






2. nightmare/Thoth(取自埃及的月亮神)


身高:一米七五


武器:触手,负面能量(气场)


性格:冷漠,在dream面前会露出真心的微笑,喜欢把dream怼的没话说,心里dream第一,死傲娇?←前


冷漠,没表情,谨慎,有些阴郁,一直都在内疚中(差点杀死dream),不喜欢打架 ←后


dream的兄弟(哥哥),平常为非流黑色物质状态,压低自己的存在感和散发出来的负面能量以免dream找到他。


头冠还带在头上,dream送的书被放在一个符合大小的皮制背包里保留的好好的,非在紧要关头是不会使用黑苹果的力量。


nightmare睡前不管dream在不在,都会和dream说一声「晚安」。





3. 黑苹果/负面苹果


吃瓜!吃瓜!还是吃瓜!





4. 金苹果/正面苹果


唯一不同的是在dream体内的金苹果。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