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致歉,也不要连赞,兄弟

圈很杂!嗑的cp杂!喜欢啥就画啥!画画慢!画风跳跃多变化!慎关!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社恐,但喜欢看评论。
不常留评论但喜欢长评。

【Psycho dreamfell】主线故事

  • 是自己的au(又来?)

  • 【】是黑苹果的对话框,[ ] 是金苹果的对话框。

  • 由于dreamfell和felldream都有人了所以我在dreamfell前面随便加了psycho这件事。

  • dream和nightmare的衣服我打算重新设计,但目前还没有头绪。









情感之树的守护者捂着伤口,撞撞跌跌的走向树。


 “妈的……”


一些消极情绪过多的傻逼试图攻击ta以获取金苹果,哪怕一颗也好。


当然,那些无礼之徒都被守护者干掉了。


情感之树的生命和ta紧紧连在一起,如今ta受了伤,树也一定受了伤,只有和树融合才能让树继续活着。


但这样就没人守护树了,那些傻逼偷苹果就像摘自家果树一样。


守护者必须做些什么,但时间不多,ta用力量凝聚成两颗球,一个守护金苹果,一个守护黑苹果;金黄色的球叫dream,紫黑色的球叫nightmare。


但两颗球没手没脚的怎么吊打那些来偷苹果的傻逼?


为了方便小守护者活动,守护者弄来了两个人类躯壳,但人类的躯壳太弱小,也没什么能让力量流动的空隙,承受不住力量炸裂了。


 “***!”


ta时间真的是不多了。


心里默想很多空隙的躯壳边观察au寻找参考物,看到了underswap的sans,适合但… 太弱小了!而且虽然小守护者的性格会随着时间改变但要是底子那么善良之后该怎么对付那些傻逼?


于是目光转向了underfell。


可以,这够凶。


守护者弄出了躯壳后就和树融合了,两个小守护者也习惯了躯壳。


两者就这样守在树下,互怼来度过无聊的时光。






 “……你不觉得这伤口有点骇人吗?”


nightmare皱着眉头问dream。


 “确实有一点…… 你要干嘛?”


 “咱们做个东西像旗子什么的遮着吧。”


 “随便。”


然后两兄弟一起做了一面黑色旗子,上面画着有点歪的太阳。


 “旗子是黑色的就算了,你为什么还他*的画了一个太阳上去??”


 “闭嘴。”




由于都是同一时间出生的,他们之间没分谁是哥谁是弟。


虽然好像没差,但是当哥的就是有种可以使唤弟的感觉,所以两者都互不相让。


最后用猜拳决定。


nightmare赢了。




随着时间的经过,慢慢地,树附近开始有人类和怪物建造镇子,也越来越靠近情感之树。


dream开始造访镇子,镇子里的居民也很欢迎dream,dream性格很好,要是无视口中的粗话和爱欺负小孩的话。


nightmare就不一样了,他讨厌和居民接触,讨厌他们假惺惺的样子,特别是在dream旁边的时候,不用靠感受情绪就能知道他们只是想讨好dream,从他这拿到苹果什么的。


dream自然也知道,只是觉得好玩罢了,像是扇一巴掌再给颗枣?



 “不觉得他们的反应很有趣吗?”


 “不觉得,在这逼逼赖赖还不如去帮我借些书来。”




nightmare喜欢看书,他很好奇人类和怪物是怎么想出这些天马行空的玩意儿,总是自个儿窝在树下看书。


dream也对此感兴趣,但他没那么多耐心去阅读书籍,因此每晚睡前让nightmare念书的习惯也就出现了。



 “……最后恶毒的王后被迫穿着滚烫的铁鞋跳舞直到精疲力尽而亡。”


 “你tm就不能念点正常的或是没有角色死亡的故事吗?”




一天晚上,乌云密布,不久后下起了暴风雨,家家户户都关紧门窗不让冷风吹进家里,两个巧小的骷髅只能躲在大树下遮风避雨。


轰隆——


 “F*CK!”


dream紧紧的捂着耳孔,把头埋在膝盖,身子能缩多小就多小。


 “都活多少年了?还怕打雷?”


nightmare在一旁冷笑。


 “闭嘴吧你…… 淦!”


又一声雷声打断dream的话。


nightmare看着发颤的兄弟,叹一口气,将树上的旗子撤下盖在dream身上。


 “行了吧你,别叫了,很吵知不知道?”


雨水打在黑色的旗面上,nightmare握上了dream的手。


dream心里不禁温暖起来,感受着手心传来的温度,深深睡去。



 “托你的福,昨晚睡得很好。”


 “所以叫声哥试试?”


 “没门。”




社会上就是有些喜欢欺负人的傻逼,像是一天不欺负人就浑身难受似的。


他们头头是只有几个人,老是去烦nightmare,说什么「负面不该存在」、「你就是个错误」还有吧啦吧啦的,nightmare当然没鸟他们,当他们是飞过耳朵的蚊子。


但那些人见nightmare没理会,被无视激起他们的羞愤,开始对nightmare拳打脚踢。


你以为nightmare不会反抗吗?


所以nightmare赢了。


他踩在败者的脸上,一脸嘲讽的看着他们,然后比了个国际手势。


 “再来啊?鲁蛇。”


被nightmare打趴的居民特别不爽,他们想办法把nightmare的名声拉到最低,说「邪恶的负面情绪守护者打了无辜的居民」、「他其实是个恶魔」,把自身的伤展示给所有居民看。


谣言快速的传遍了整个镇子,大家竟很有默契的没让dream知道,因为他们兄弟虽然整天打打闹闹和互骂,其实在心里对方比自己都重要。


大家试图把dream引开,却招到dream的怀疑,所以开始繁忙的请dream帮忙,让dream忙这个忙那个没时间陪着nightmare。



 “小哥!能请你帮个忙吗?”


 “你们tmd全是残废吗?!?!”




居民开始围殴nightmare,但又因为nightmare散发的负面能量而不想靠近,于是用远程攻击——用小石子丢他。


nightmare被打扰看书很生气,还莫名其妙被群殴,他捡起居民丢过来的石子扔回去,不管男女老少丢就对了,还混入一些奇怪的东西,像是路过的猫拉在这的黄金。


即使是这样,nightmare也是打不过一群人,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nightmare用手挡住了头和一些重要部位,手上的书已经破烂不已。


打了一顿之后就全员撤退,退的干干净净,仿佛之前那些是梦境。


nightmare懵逼。


过不久dream就回来了,嘴里骂骂咧咧的和nightmare抱怨那些居民毫无节制的找他帮忙。



 “你是发了什么疯才能把书弄成这个鸟样?”


 “……………………………………摔了一跤。”




之后dream离开树的时间越来越长,居民来的次数也越来越繁忙。nightmare很巧妙的把伤口全都藏在衣服里,有时还会感叹幸好衣服够长,要是给dream知道的话一定会被笑死的,多没面子,而且打不过凡人什么的怂爆了。



兄长哪能让弟弟担心呢?




dream基本到了晚上才得以休息,一到树下就躺在旗子上呼呼大睡,看得出是累坏了,一大早睡醒后又双叒叕被居民叫来叫去,两兄弟没能谈上几句话,最多也是在dream回来后和他说一句「晚安」或「辛苦了」。


nightmare一直找不到机会和dream谈论这件事,也不想干扰兄弟休息,被霸凌的事就这样在nightmare的肚子里憋着说不出口,也不知该怎么开口。


nightmare越发沉默。



 “dream……”


 “…抱歉…… night…… 我很累… 能念睡前故事给我吗?”




nightmare终于发飙一次了,冲向前就是按着一个居民就是连击,拳头全都呼在居民脸上。


那时有好几天居民都不敢来,nightmare难得的过上几天平静的生活。




 “night,拿着。”


dream擦了擦汗给nightmare丢了一本书。


 “?什么啊?”


 “礼物,送你的。”


dream难得认真的看着nightmare。


 “最近我老是往外面跑,你书又烂了,所以给你带了本新的。”


dream发自内心的微笑,等待nightmare的回应。


 “谢谢你,兄弟,我会好好珍惜的。”


 “哈,你认真的样子很好笑。”


 “你也是。”


两兄弟一起哈哈哈的大笑,再久没有交流也不会影响对方在心里的位子。



 “你这书哪来的?”


 “你觉得我会白帮他们忙吗?”


 “你怎么就不乘机打劫?”


 “我不缺什么,也没想要什么,所以就抢了这本在图书馆里最多人排队借的书。”




nightmare之后再也没有用书呼人或拿书当盾牌,每次都把书护在怀里,用背扛下攻击,不让书有一丝丝的破损。




居民越来越过分,他们不再空着手来找nightmare,倒是带上了工具像锄头铲子耙子啥啥啥来打nightmare,尖锐的工具划破了nightmare的衣服,打碎了他脆弱的骨骼,鲜血从伤口流出。


居民看见nightmare流血了依然继续挥舞手上的凶器,nightmare被打得破破烂烂,但因为不是生物的关系死不了,这让居民下手的更重。


nightmare虚弱的倒在地上,抱着书的手从没放松过。



 “你… 身上的伤是什么回事?”


 “没事… 和熊打了一架……”


 “……”


dream没有回答,低着头帮nightmare处理伤口。


 “…… 下次要是再遇到… 熊的话,叫上我。”




从出生开始,他们就知道一个禁忌:


守果实者不可触碰果实。


nightmare盯着树上的黑苹果。


【你想干什么?】


黑苹果感受到nightmare的视线,有种不详的预感。


 “吃了你们。”


nightmare不敢想象下次居民会干出什么更丧心病狂的事情来,手有些颤抖的捂着还在疼的伤口。


【你这小子怕不是疯了吧?!你应该很清楚后果的严重性!】


黑苹果极力的反抗着,在树上左摇右晃。


 “我知道啊。” 身为守护者,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nightmare伸出手要摘下一颗黑苹果。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黑苹果呐喊着,但还是阻止不了nightmare,摘到手上的黑苹果被nightmare化为力量的黑烟吸进胸口里。


一个接一个,树上的黑苹果被nightmare吸收完了,他缓缓把目光移向金苹果。


 [不,你不想要的。]


金苹果看到黑苹果的下场,也害怕起来。


 [nightmare,no。]


 “nightmare,yes。”


nightmare伸手摘下金苹果,在他接触到金苹果的一瞬间变成了黑苹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啊!!]


金苹果害怕的尖叫着,并尝试呼唤守护祂们的小守护者,但dream不在啊。



【你们怎么也变成负面苹果了?】


 [别问,那小子太可怕了。]




dream察觉到一些不对劲,抛下居民和手上的事情赶回树下,看见nightmare在吸收苹果的力量,空洞的眼神有些诡异。


 “nightmare!你疯啦?!这是禁忌啊!!”


nightmare看向他,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


 “禁忌就像规则一样,都是用来打破的,不是吗?”


nightmare开始流出黑色物质,过多的力量撑裂了他的骨架,树上的苹果只剩几颗。


dream抢在nightmare之前救下最后一颗金苹果。


 “把苹果拿来。”


身上的伤口让nightmare说话时颤抖,黑色物质也越来越多。


 “为什么…… 要这样…”


dream把苹果护在怀里,他没有吸收苹果。


 “你知道的吧?那些傻逼tm的一直打我,群殴!现在的人都不讲武德!起初还是单挑!现在是拿锄地的来锄我啊!我一个手无寸铁的就这样挨打!身上的伤从几个月前就一直在折磨我,每晚都因为伤口而睡不下啊…… ”


不管是肉体还是精神上,都受伤了,从不落泪的nightmare现在哭得像个被抢了玩具的孩子。


 “你为什么…… 都不陪在我身边…… 为什么… 不帮帮我……”


 “那你又为什么…… 什么都不和我说…?真的是找不到时机吗?


 “我一直在等你告诉我… 和我诉苦…… 什么和熊干架… 什么摔了一跤…… 你宁愿告诉我这些荒唐的谎言吗……


 “你不信任我吗……”


dream的眼泪也流了下来。


 “原来我不足以让你信任吗……”


 “我……”


 “看啊!恶魔终于显出真身了!”


居民的喊话打断了nightmare,他们握着手上的利器,有些甚至还遗留着nightmare干涸的血,没有清理。


 “他不是…… 别……”


dream想要拦下居民,但居民却无视dream,直接冲向nightmare,dream被撞跌在地上,被没注意脚下的居民践踏。


nightmare真的是恨透了这些傻逼,他觉得这些畜生不配有正面情绪,不该活着,黑色物质完全复盖nightmare的身体,漆黑的触手从背后钻出,一个横批就把部分居民腰斩。


他要杀了这些畜生,他们自私的想法给他带来了痛苦,他们的愚蠢让dream被踩在脚下,全都是他们的错。


唰——


触手一个接一个,靠近的全死了,居民渐渐的不敢靠近,才体会到恐惧的感觉,才发现自己做了害自己的事,和永远不知为何守护者会变成这样的怪物。


nightmare狂笑着,泪却从不停止流下,自身的和居民的负面情绪让自己更强大,dream看着一切,不敢相信。



这一切都是梦境吧?是不是醒了,就能看见nightmare笑着摸摸他的头,说「做噩梦了吗?都活多久了还被噩梦吓成这副蠢样」?




 “night…… 不要…… 别杀了……” 我害怕死亡时的情绪,我不喜欢你这样,我不希望你杀人。


nightmare望向趴在土地上的dream,原本翠绿的草变成了恶心的枯黄,情感之树的叶子撒了一地。


 “dream,苹果拿来。”


 “不可以… 你知道情绪平衡的重要吧?”


 “他们不配,所有人都不配。” 我也不配……


dream看着兄弟现在的样子,不知从哪流出的黑色物质复盖全身,四条触手在身后挥舞,原本紫色的眼睛变成了碧蓝色。


你还是你吗?


 “… 你这样和他们有什么区别……” dream生气了 “你这个样子还是你吗?!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怪物!”


……


……


 “night…… 我…”


 “是啊… 怪物…… 我和他们的区别?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ream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想道歉但nightmare打断了他,nightmare崩溃的大笑着,敏感的心灵碎了一地。


 “怪物…… dream… 在你眼中,我原来是个怪物吗?”


nightmare的扭曲笑容没有消失。


 “不是…… 我…”


 “苹果,你依然要守着吗?”


 [他必须守护我!我是这么的高贵!人人都需要我!我哪像你可有可无?!]




nightmare失控了,他控制触手朝dream打去,不,应该是朝金苹果打去。


但金苹果被dream护在怀里,所以攻击全落在dream身上,他被打得伤痕累累,伤口的周围开始发紫。


……毒……?


dream吐了一口血,手里的金苹果擅自让dream吸收祂,有了金苹果的力量,dream伤口开始愈合,但也不能完全愈合,只能保命而已。


nightmare注意到自己干了什么,他触手不受控制的还在攻击着,他连忙努力让触手不再乱动,才发现金苹果已经被dream吸收了。


现在dream还没适应苹果,现在拿出来的话,dream还能活着!


nightmare跑向dream,但金苹果受惊,祂用自己的力量把dream变成石头来保护自己。


nightmare看着逐渐石化的dream,石化的速度太快,nightmare还来不及干什么dream就变成一尊石像了。


但他听见了dream在石化的前一秒说的话。


 “哥哥……”






nightmare把树给劈了,为了防止再长出苹果,然后逃跑了,他不敢靠近或是触碰dream,害怕自己再次失去控制不小心把dream杀了。


他独自一人在各个平行宇宙穿梭,没有家,没有朋友,没有和任何人交流,就这样胡乱的走着。因为内疚和噩梦让他不想睡觉,也睡不了,抱着被自己保存的好好的书发呆,那本dream送给他的书。


就算dream解除了石化,也没脸去见dream,他不敢和dream接触,毕竟自己曾经差点杀死他。




过往的事情已成历史,伤痛深深地刻在兄弟的心里,从前的欢乐只在回忆,不再重现。



the end.




评论(4)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